美术学院二届五次教代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6浏览次数:881


 

324,美术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27名教代会正式代表和4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工会主席应海海主持会议。

会上,常务副院长岳龙代表学院行政作了“2011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及“美术学院内涵建设工程项目”说明;副院长金伟祥作“2011年度财务执行情况和2012年财务预算情况”报告。

代表们分三组就“2011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报告”;“2011年度财务执行情况、2012年财务预算情况”;学院内涵项目建设工程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代表就凝练各专业学科优势,推进学院内涵建设;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符合美术专业发展实际的考核机制,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性;加强学院各类业务经费管理,更好保障并支持各专业教学经费的合理需求;加强学院的形象工程,进一步改善学院办学条件和办学环境;推进人才引进,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和管理;发挥学院优势,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扩大社会影响力等提出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院党总支书记顾中忙对代表们为学院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大家以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以实施内涵建设工程为抓手,抓住发展机遇,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维护学院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