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等部门联合向机关人员倡议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07浏览次数:807


 

近日,考虑到我校正处在全面推进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关键时期,迫切要求校部机关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优质的管理和服务,并随着学校3+1管理模式的进一步推进,广大师生对机关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

为此,机关工会与机关党委以及校办、组织部、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设备处共同向全体机关同志发出倡议,要以加强和改进在奉贤校区的工作为着力点,从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努力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强调要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要敬业爱岗、恪尽职守,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二、要以人为本,主动服务师生和基层。三、要精细管理,树立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作风。四、要勇于开拓,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层次。五、要严于律己,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机关人员纷纷表示要努力为师生创造更理想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为学校新的发展作出我们机关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