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第28届教师节——生环学院召开“光荣•责任”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11浏览次数:1119


 

2012910,在庆祝第28届教师节之际,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以“光荣•责任”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和工会共同组织发起。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胡兴昌主持,学院院长王全喜、副院长余锡宾等多位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师代表发言,交流在长期教学过程中积累的丰厚经验,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身科研,勇挑重担,在学院新一轮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校教学视导员竺际舜教授对教学视导过程中发现的青年教师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中肯建议,要求青年教师立志奉献于三尺讲坛,以高度的责任心上好每一堂课,不负“大学教师”的光荣称号。

整个会议围绕“光荣•责任”的主题进行,青年教师对如何立足自身、服务学院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脚踏实地、克服困难,以实际行动投身学院发展。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曹诚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在学院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鼓励大家牢记责任和使命,力争在教学和科研中有所作为,谱写个人和学院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