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莲华带队赴上海海事大学学习交流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9浏览次数:520


 

411,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王莲华带领组织部、校工会有关负责人,赴上海海事大学进行关于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工作的学习交流。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率工会常务副主席宓为建、组织部李红梅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访问团。

会上,上海海事大学门妍萍副书记致欢迎词。上海海事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宓为建同志结合自己在开展教代会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工作过程中的理解和认识,从教代会民主评议领导干部的意义、评价指标体系、评议过程和心得体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该校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工作的推进措施、基本做法和成功经验。我校王莲华副书记介绍了我校目前民主评议工作的推进情况。双方就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工作的具体细节展开了深入具体的讨论,就当前教代会、工会面临的新情况与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王莲华副书记感谢上海海事大学的热情接待和传授的宝贵经验。同时表示,上海海事大学民主评议工作在上海高校中走在前列,学校党委开明务实的思路和作风让人钦佩,学校工会扎实谨慎的稳步推进值得学习。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收获丰厚,双方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教代会、工会工作,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和广大教职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