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教工乒乓球团体赛落幕 机关代表队获得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9浏览次数:667


 

4172013年上海师大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决赛阶段比赛在徐汇校区西部球类馆举行,进入前八名的队伍经过三轮激烈的厮杀,决出了最终的名次。在最后的冠亚军决赛中,机关代表队以总比分32险胜数理学院代表队,荣获冠军,在三、四名的比赛中,信息机电学院代表队同样也已32战胜图书馆代表队,获得第三名,获得本次比赛四到八名的分别图书馆、资产经营公司、外语学院、体育学院、法政学院代表队。

乒乓球比赛一直以来是我校最有群众基础的传统单项体育赛事,校工会依托教工乒乓球俱乐部,已经连续举办多年,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今年的比赛共有来自各学院、机关、图书馆、校医院、后勤实业中心、资产经营公司、附中等19个单位组队参加,退休教工也组织了两支队伍参加了小组阶段的比赛。41021支队伍经过抽签分成6个小组进行了3轮小组循环赛后,决出16支进入复赛的队伍后,经过 1轮复赛,产生了进入前八名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