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胡志民就任校工会常务副主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8浏览次数:1052


5月7日下午,校工会在香樟苑三楼工会阅览室举行工作会议,教代会代表团长、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及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出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王莲华主持会议。
王莲华在会上宣读了上海市教育工会关于胡志民同志担任上海师范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的批复。他充分肯定了骆红山同志担任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期间,校工会在民主建设、师德建设、民生建设、文体活动和自身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胡志民表示,就任后将继续坚持和发扬校工会的各项品牌和特色,通过广泛的调查研究,进一步发展工作新思路和新理念,推进学校工会工作更上新台阶。
王莲华对学校工会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做好各项活动的安全工作;二是举行各职能部门与教代会代表团团长的见面会,处理好教代会提案及教代会分组讨论中代表提出的意见;三是做好二级单位教代会、工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四是形成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工作的实施细则;五是完成两项课题调研工作。
会议还就下一阶段教职工暑期休养和文体活动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并就“妇女小家”建设和第六届巾帼文明岗的创建工作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