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财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9浏览次数:551


在5月8日召开的2013年上海市教育工会财务工作会议上,上海师范大学校工会荣获“2012年度教育系统工会财务工作先进单位”优胜奖表彰。同时获此殊荣的还有复旦大学工会、同济大学工会、上海交通大学工会等18家单位,另有36家单位获优胜奖和及格奖。
校工会经费实行制度化、规范化的管理,已建立起《工会财务岗位责任制》、《工会财务内部控制制度》、《工会报销规定》等13个财务规章制度。校工会在日常财务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有关财务规章制度,及时、足额上解工会经费,严格执行收支预算,规范财务报销制度,做到帐钱相符,凭证齐全、准确。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每年对工会经费进行常态化审查,并在历届工代会和教代会上面向全校教职工代表作经费审查报告。近年,校工会在经费管理上,还积极与上级工会组织加强联系,取得较多的上级补助收入;同时加强了经费的预算管理,重大经济事项均通过主席办公会议集体充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