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正能量 共圆师大梦——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教职工龙舟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4浏览次数:542


6月11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的“我的师大梦”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第三届教职工龙舟比赛在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举行,全校21个院系部门组织队伍参加了比赛。校领导陆建非,张民选,王莲华、丛玉豪、高建华出席。开幕式暨点睛仪式上,陆建非宣布比赛开幕,张民选作动员讲话,王莲华主持,全体校领导为龙舟点睛,并与教职工一起观看了精彩赛事。
张校长在致辞中指出,本届龙舟赛的主题“龙舟竞渡传递正能量,砥砺奋进共圆师大梦”,充分彰显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时代特色和广大教职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身处伟大的时代,面对伟大的梦想,广大师生员工一定要勇敢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学校新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确定进入前八名的队伍以及决赛阶段比赛的分组情况,决赛阶段成绩决定各参赛队伍的最终排名。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体育学院在决赛中力拔头筹,后勤实业中心、第四附属中学、师大附中、旅游学院、机关、资产经营公司、图书馆分获第二至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