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组织参观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181


2017年4月12日,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美术学院工会组织了近30名教师参观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一上车老师们便开始纷纷议论起今天的参观地点,虽然大家在上海生活了很久,但对身边的这个上海第二高楼却总是擦肩而过,今天学院工会借春游的这个机会组织来参观这个大众眼中的“开瓶器”也是兴趣盎然。
当大巴在环球金融中心底楼门口停下,大家驻足观望时不由感叹大楼的高大挺拔。在完成安检后大家乘上了高速电梯,一分多钟的时间大家就来到了430米的94层观光层,换乘自动扶梯到达97层、100层。来到大楼100层,即474米高处的悬空观光长廊时,漫步云端的感觉仿佛成了现实,在长达55米的悬空观光长廊里,设有3条透明玻璃地板,脚下的城市仿佛在流动,十分震撼。透过玻璃,远眺上海,上海的高楼大厦一览无余,老师们纷纷找寻自己的家和上海各个地表的位置,让人心旷神怡。老师们纷纷拿出手中的相机,把美好的记忆化成了永恒的画面,大家都感叹上海变得更高更美了。有些老师在留下美好瞬间的同时,也准备把今天所看到的素材加入到今后的创作中,将上海的美用画笔记录下来。半天的参观虽然短暂,然而在回来的车上笑声不断,老师们相互传看着照片,在交流中增进了感情。(供稿/摄影:美术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