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组织花港古镇一日游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250


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交流,加强集体凝聚力,4月15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春游踏青活动。全院共有37位教职工参加,一天内先后参观了鲜花港和新场古镇。
鲜花港是上海著名的以郁金香为主的主题公园,入眼的是一片片的花海,有红色,黄色,白色,粉色等等,仿佛世间的美丽颜色都在这里,错落有致。下午又来到新场古镇,着重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场历史文化陈列馆》。古时的这里曾是繁华的盐场与盐市,如今依然保留着大量的明清建筑。
天气好,心情也好,大家在工作之余,走近大自然,亲近大自然,十分高兴。在和煦的春风中,大家兴致盎然地观赏郁金香,合影留念,漫步古镇,还了解了很多老上海的风俗和风情。这次集体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供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