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成功举行第四届校青教赛初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210


2017年5月14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第四届校青教赛初赛,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校赛。在学院统一组织下,经校工会指导培训,学院各系科对推荐报名的选手进行了初步选拔,最终有6位青年教师进入我院的教学比赛。这是我院连续第三年举办校青教赛初赛。
本次比赛以“青春在讲台”为主题,以爱岗敬业为引导,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重点,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使广大青年教师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和应用现代教学方法,推进我院教学工作不断提升。在赛事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各参赛选手的精彩讲解下,及在各专业评委的公证评审下,本届赛事获得圆满成功,评出了我院的教学比赛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
本届赛事吸引了不少青年教师到场观摩,从中获得了不少的教学方法经验,同时体验了比赛氛围,为学院下届赛事的组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三年来,我院向学校推送了9位选手参加前三届校青教赛,共取得1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邵琳和应叶两位青年教师还代表学校参加第二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取得三等奖和优秀奖的好成绩。(供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