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窈窕美姿队活动掀起新高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313


为更好地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教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工的身体素质,数理学院工会于一年多前成立了数理窈窕美姿队,展开健身操的学习锻炼活动。
第一阶段的活动开展,是本学期每周一三五的下午,在学院工会多功能室,组织青年女教工跟着教学视频跳健身操的活动。
第二阶段的活动开展,则在原有的基础上,更是启动了特聘教练模式。为了女教工们带来更加科学的锻炼,在学院工会的支持下,又聘请了专业的健身老师前来现场指导,再次掀起了大家的锻炼热情。
6月9日下午,是健身老师第一次为教工们授课。时而平缓,时而激烈,有张有弛,健身老师一整套操带下来,老师们普遍感觉虽然有点疲惫,但比起跟着视频的方式显然效果要好很多。对于健身老师特别提到的练习过程的注意事项以及一些特别的保护性动作,参与的老师们进行了视频录像,在微信群和那些因为工作冲突无法前来的老师们一起作了分享。
健身操活动不仅为青年女教工们提供健体塑身活动的渠道,帮助她们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同时也为她们提供机会释放工作压力,增进互相之间的交流。(供稿/摄影:数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