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第四届第五次职代会暨工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12浏览次数:1684


 
2017年7月10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第四届第五次职代会暨工代会在香樟苑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后勤服务中心各科室、部门共50位正式代表与8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钱成主持。
预备会上,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兼工会主席张红英作《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第四届第五次职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增补的情况说明》;接着,工作人员宣读了《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第四届第五次职代会暨工代会表决办法(草案)》和《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第四届第五次职代会暨工代会议程(草案)》,经过与会代表审议、表决,大会顺利通过了这两项草案。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顾中忙作《2017年后勤服务中心上半年工作报告》,从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落实内部管理岗位聘任、创新后勤服务内容以及完善民生工程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后勤工作情况和奋斗目标。他指出,2017年是后勤发展史上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是后勤深化改革、建立新型管理体制的重要时期。后勤要始终坚持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围绕教学、科研和育人的中心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踏实肯干、无私奉献。后勤要做学校发展的参与者和先行者,做后勤改革的实践者和宣传者,做后勤服务的引领者和推动者,做党风廉政的示范者和监督者,要让广大师生成为后勤发展的受益者和拥护者。接着,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剑鑫宣读了《后勤服务中心分配体系改革和工作量津贴调整实施方案(草案)》,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工资结构说明、调整实施范围、工作量津贴标准、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原则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该方案的具体内容。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共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就《后勤2017上半年工作报告》与《后勤工作量津贴调整实施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之后,各小组代表就各组讨论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接着,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48票赞成,2票弃权,通过了《后勤服务中心分配体系改革和工作量津贴调整实施方案(草案)》。
最后,党委书记钱成感谢代表们对后勤改革发展和各项工作能献计献策群策群力。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要继续紧紧围绕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扎实推进“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在各项工作中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提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准确定位、尽快适应,要广泛宣传、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要加强学习、提高水平、提升内涵,带领全体职工一起做好后勤工作,全面提升后勤的服务职能。(供稿/摄影:后勤服务中心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