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暨民主评议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1127


1223日,学校在霞棐剧院举行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暨民主评议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主持会议。
滕建勇首先代表校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他指出,2016年,学校党政班子深化改革、推进内涵发展,强化责任、从严管党治党,扎实做好“十三五”开局工作。一是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办学治校能力。以思想建设为核心,带头加强学习;以能力建设为重点,带头推动发展;以作风建设为根本,带头服务师生;以廉政建设为关键,带头从严自律。二是统揽学校工作全局,合力推动年度重点工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顺利完成新一轮干部聘任工作,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加大人才培养改革力度。三是着力推动内涵发展,扎实抓好“十三五”开局。党的建设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再上台阶;人才队伍不断优化,科学研究成果丰硕;教师教育特色凸显,国际影响力持续提升;关心关爱师生员工,保障能力持续增强。
滕建勇表示,今后校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强化班子建设,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改革创新,推动内涵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争取早日成为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
随后,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2016年度的个人工作进行述职。
在认真听取述职后,与会的学校党政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党政正职干部,校工青妇负责人,校务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委员会、师资队伍建设委员会、学术伦理与道德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离退休干部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市、区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在职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校教代会民主建设委员会成员,以及校第八届教代会代表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作为依法治校、民主治校的有益实践,今年已经是我校连续第四年开展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民主评议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