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教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收官 体育学院再夺桂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474


4月12日、4月19日,2017年上海师范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顺利举行,来自各学院、机关、图书馆、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公司的16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两周的激烈比拼,体育学院代表队成功卫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国忠为获得前八名的队伍颁奖。
本次团体赛每个代表队选派5名男选手和2名女选手参加,包括1名本单位的党政领导和1名35周岁以下青年教工。比赛采用五盘三胜制,由两盘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组成。本次比赛先分成4个小组进行5轮小组循环赛,每组前2名共8支队伍最终进入决赛阶段比赛。
比赛受到了各单位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很多单位的党政一把手或亲自上阵、或现场督战,参赛选手大受鼓舞、士气昂扬。比赛不仅是选手展现球技的舞台,更是体现各单位集体凝聚力的舞台,每一记出色的好球都能引爆全场喧天的呐喊和掌声。有些单位的教授甚至刚刚从讲台下来,换上球衣赶赴赛场,为单位荣誉奋勇拼搏。
        在决赛中,体育学院战胜图书馆,成功卫冕冠军,图书馆获得亚军。获得第三至第八名的代表队分别是:外国语学院、资产经营公司、校机关、旅游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