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届师生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481


4月19日晚上,上海师范大学第二届师生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徐汇校区球类馆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体育学院共同主办,校教工乒乓球协会协办。共有教工和学生各两支代表队共20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混合团体赛,副校长高建华作为教工运动员代表参加了比赛并在赛后为获得冠亚军的队伍颁发奖杯。

此次混合团体赛是在去年首届比赛的基础上,对赛制进行了调整,教工和学生各派出2支队伍,每支队伍由3男2女5名运动员组成,比赛采取5场3胜单打赛制,男女运动员的上场次序可以任意编排,比赛中经常出现男女运动员直接对抗的场面。经过三轮循环赛,最终由盛况、马世良、王文渊、高轶楠、王桦组成的教工一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学生一队获得亚军。

这次活动以赛促交流,以练增感情,让师生走出教室、宿舍和办公室,参加体育健身活动,既增强了体质,又促进全面发展。运动员在球场上挥汗如雨互相切磋球技,在球场下热烈交谈互相学习借鉴。参赛的运动员们希望类似的“师生交流赛”的活动能够拓展开来,传承下去,引导更多的老师和学生参加运动,以更好的精神状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