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成功获得市教育工会理论研究课题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445


近日,市教育工会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上海市教育工会理论研究会立项课题的通知》,我校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周小平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亮老师申报成功,分别获得委托立项课题1项、自主研究课题1项。
经过市教育工会组织的前期预审报、专家培训、正式申报等环节之后,最终专家评审在全市96份课题申报书中,确定了13项课题为本年度委托课题,32项课题为自主研究课题。周小平老师的课题《高校工会在培养青年教师“工匠精神”的地位和作用研究》被确定为13项委托课题之一,陈亮老师的课题《高校治理现代化背景下优化教代会代表结构的有效路径研究》被确定为32项自主研究课题之一。课题将在今年12月底结题,并评选优秀研究成果奖。
校工会每年积极组织市教育工会理论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四年来,多项课题取得市级立项并获奖。同时,2013年以来,校工会每年积极推进校工会理论研究课题的申报和研究工作,并对优秀成果进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