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开幕 我校获首届龙舟赛第六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612


5月13日上午,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开幕式在上海交大霍英东体育中心举行。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市体育局、市卫计委锦、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总工会、市教委、市教育工会相关领导,各高校、区教育局及直属单位近90支代表团出席开幕式。
在开幕式群众体育活动展示环节中,由我校10名运动员组成的第九套广播体操方阵以整齐划一的队形、舒展干练的动作、神采飞扬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我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裴小倩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与我校教职工代表一起观看了群众体育活动展示和体育项目表演。
开幕式后,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首届龙舟赛在华理工奉贤校区通海湖上举行,来自全市高校系统、普教系统及教委直属单位的40支参赛队参加了这场龙舟盛会。我校派出由体育学院和四附中的19位老师们组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两轮角逐,在高校A组20支队伍中获得第六名。
上海市教工运动会是五年一度的体育盛会,本次运动会创下比赛项目和参加人数历史之最,共设13个比赛项目。开幕式前,我校组队参加了羽毛球、软式排球、桥牌、扑克牌八十分、围棋、乒乓球、网球等一系列团体项目的比赛,获得第八届市教工运动会围棋比赛季军、桥牌比赛第五名等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