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教工足球协会成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588


6月18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教工足球协会在香樟苑三楼举行成立仪式暨首届理事会会议。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徐志欣、足球协会首批骨干成员参加了仪式。上海师范大学教工足球协会是在校工会管理和指导下,由我校教职工自愿参加的非赢利性的业余群众组织。在广大教工足球爱好者的倡议下,协会前期完成了成立筹备工作,目前报名参加协会的教职工已经近60人。
成立仪式上,协会成员表决并通过了上海师范大学教工足球协会章程(草案),投票选举出首届协会理事会成员。徐志欣代表校工会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为协会的健康、积极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随后,理事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职位,并就协会的下学年活动计划等事宜进行商讨。
上海师范大学教工足球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落实校工会的全员健身计划,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对促进我校教职工足球运动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供稿/摄影:上师大教工足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