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和师生混合团体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萧萧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275

4月20日,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之“上海师范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和“上海师范大学第五届师生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徐汇校区球类馆举行。体育学院时隔一年再次荣膺教职工团体赛冠军,教工一队卫冕师生混合团体赛冠军。

当天上午,由教工一队、教工二队、退休一队、退休二队、学生一队、学生二队参加的第五届师生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展开激烈角逐,经过三轮小组赛和半决赛,教工一队和学生一队进入决赛。由于水平相当,总决赛展开激烈博弈,在男单、女单、混双、男双打平后,最后一场男单连战三局,最终教工一队取得胜利,卫冕成功。

下午1:00开始,来自全校19个二级单位的队伍参加了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经过小组赛和3轮复赛近5个小时的鏖战,体育学院和机关两支队伍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相遇。决赛前,双方球队均对彼此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精心排兵布阵,让决赛再次杀入第五盘的决胜局。决胜局中,由于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交替上升,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始终难以拉开,现场气氛焦灼紧张,精彩对攻不时引来观众们的欢呼和叫好声。最终,体育学院以微弱优势夺得冠军,这是体育学院时隔一年之后再次拿到冠军。机关、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旅游学院分居亚军、季军和第四名,数理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资产经营公司、后勤服务中心并列第五名。

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旨在提升师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各单位自身凝聚力、加强各单位之间的交流,经过多年组织,已形成优良传统,全校各单位都极为重视。本次比赛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叶江代表机关上场,很多二级单位党政正职也都挂帅出征。全体参赛运动员以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顽强的精神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天精彩激烈、高潮迭起、观赏性极高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