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主题为“我是魅力女性”三八节系丝巾特色活动

发布者:刘明东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1193

为庆祝2021年“三八节”来临,切实做好学院“妇女小家”建设工作,3月3日下午,对外汉语学院工会、妇委会在学院303多功能厅举办主题为“我是魅力女性”的系丝巾特色活动。学院女教师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经验丰富的潘晨凤老师介绍常见的系丝巾方法,让大家从活动中了解丝巾是女性必不可少的装饰单品,一条简单的丝巾就可以让女性散发出雅致魅力。

潘晨凤老师讲到,女性的颈部线条直接关乎于气质的展现。丝巾不单单是日常着装的搭配之选,更是实用百搭而又经久不衰的一件单品。随后,潘晨凤老师又讲解了10余种常见丝巾系法。其它女老师一边看一边学,还不时交流心得体会。经过近1个多小时手把手讲解,在女教师们的巧手摆弄下,牛仔结、蝴蝶结、领带结、侧边结、发带结、兔子结等系法一一呈现在大家眼前。

通过此次活动,使女教师们在工作之余,体验了丝巾搭配的快乐,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更让大家热爱生活,为建设品质学院凝聚了一份巾帼力量!

3月8日,学院工会又为每一位女教师发送了祝福短信: 三月的暖阳,洒满脖颈上的春晖徜徉。三月的清风,抚慰衣领间的韶华流淌。系上丝巾,画个淡妆,三月的花朵,全都为你绽放。祝各位女同胞女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