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闭幕 我校获总成绩第七名

发布者:李萧萧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337

 

 11月24日,历时三年的上海市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在上海体育学院胜利闭幕。三年来,我校教职工参加了13个项目中11个项目的比赛,包括田径、趣味、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软式排球、围棋、桥牌、龙舟赛和高校校长杯项目等,最终总成绩在所有参赛高校A组中排第七,我校教工代表团副团长蔡皓代表学校领取奖杯。  

在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上,我校取得了田径比赛的7个冠军,田径冠军数量在上海所有高校中排第一。其中倪伟获得男子B组100米和男子B组跳高冠军,刘兰娟获女子A组跳远冠军,陆中玉获女子A组铅球冠军,张庆生获男子C组立定跳远冠军,顾瑶琴获女子C组立定跳远冠军,张丽娟、陆中玉、刘兰娟、杨阳获女子A组4×100米接力冠军。我校在游泳项目上也取得突破,李咏春老师夺得女子高校C组50米蛙泳冠军,齐洁老师夺得女子高校A组50米蛙泳季军此外,我校还取得获得第八届市教工运动会高校校长杯乒乓球赛季军、围棋比赛季军、桥牌比赛第五名、龙舟比赛高校A组第六名等好成绩。

上海市28万教职工中开展的第八届教工运动会由市教卫党委、市教委和市教育工会联合主办,各高校和区县承办。教工运动会是上海教育系统集竞技、娱乐为一体的一项传统活动,是全市教职工展现良好风貌、团结交流、弘扬向上精神的重要竞赛,也是繁荣校园文化、加强教职工思想教育、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的生动实践。我校教职工积极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投身到这项全民健身、阳光体育运动的盛事之中,在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同时,也展现了师大人积极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