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勇夺“敏之杯”亚军 创历史最好战绩

发布者:李萧萧发布时间:2019-05-26浏览次数:202

5月26日,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敏之杯第十三届社区乒乓球比赛在延安中学举行,校工会和教工乒乓球协会组织了上师一队、上师二队2支队伍参加了中青年组的比赛,经过一天激烈角逐,上师一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勇夺亚军!

上师一队由教工乒乓球协会头号男女选手王文渊和祁蓉领衔,本次比赛他们状态神勇,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以小组第一出线,四分之一决赛以3:1淘汰对手进入四强。半决赛中,双方实力相当,比赛异常艰苦,男单、女单、双打后总分2:2平;在进入5分金球赛后,现场气氛尤为紧张,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祁蓉顶住压力,以5:4拿下关键一分,杀入决赛。决赛虽憾负云承俱乐部一队,但已经创造了我校参加“敏之杯”比赛的最好战绩。

“敏之杯”社区乒乓球比赛从2007年开始举办,是上海传统市级比赛,极受乒乓爱好者的欢迎,本次中青年团体赛更是高手如云,有来自全市和长三角地区的26支队伍参赛,上海市乒乓球协会主席陈一平亲自到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