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凤同志就任校工会常务副主席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477

上海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任命会议于1031日上午在香樟苑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惠康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惠康主持。

会上,张惠康部长宣读了关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的任免决定。经校党委决定,并报市教育工会批复同意,李凤同志任上海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

李凤同志在任职表态中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尽早适应岗位,力争校工会在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三个职能方面有新拓展、新举措。

葛卫华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发表讲话。他首先介绍了李凤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校工会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绝对领导;第二,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第三,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奋斗精神。他要求作为群团组织,校工会和妇委会都要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将学习成果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争取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校工会、校妇委会全体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