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学术热点 哲学与法政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职业发展沙龙

发布者:李萧萧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147

12月13日,哲学与法政学院在文科实验楼806室举办青年教师职业发展沙龙。此次沙龙由哲学与法政学院行政管理系青年教师韩雪晴博士主讲,部分青年教师及国际政治专业研究生参加,沙龙由赵银亮教授主持。


   韩雪晴博士近年来专注于全球公域与全球治理等议题的研究,对国际关系理论也有较深的造诣。结合“全球公域治理:理论与实践”,韩雪晴博士从历史和现实的视角,深入剖析了当前全球公域问题的性质、探讨了当前全球公域治理的困境和模式,并就我国创造性介入和参与全球公共产品的供给,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和见解。

与会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结合霸权之后的美国治理模式、我国“一带一路”倡议和地区战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此次沙龙聚焦当下热点议题,关注学术前沿、探索跨学科的研究平台,对于推动学院青年教师成长具有积极作用。

青年教师职业发展沙龙,是学院近年来一直倾力打造的跨学科交流平台。通过定期举办职业发展沙龙,邀请青年教师分享学术研究成果和成长经历,推动学院形成“共同成长、协同发展”的平台。未来将进一步创新机制,推动更多学科和青年学者参与沙龙的建设。(供稿/摄影:哲学与法政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