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校青年教职工文献检索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萧萧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269

日前,校工会和图书馆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校青年教职工文献检索比赛圆满结束。来自11个单位的20位青年教职工参加了11月29日举行的现场技能比赛,目前阅卷工作已完成。教育学院宋庆清、商学院徐沁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刘晓卉等4位老师获二等奖,体育学院陆乐等5位老师获三等奖。所有其他参赛选手和参赛二级单位工会都获得优秀奖和组织奖。


比赛以网络检索工具和我校图书馆主要数字资源为基础设置题目,每位选手任选20题进行检索,每题5分,共100分。参赛者一个半小时内,直接在试卷输入检索步骤并以截屏方式保存最终结果。比赛的命题和阅卷工作均由主办方组织专业团队进行。

附:文献检索比赛名次(按成绩排名)

一等奖

宋庆清

教育学院

徐沁

商学院

二等奖

刘晓卉

外国语学院

潘牧天

人文与传播学院

赵贵胜

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韩燕莉

体育学院

三等奖

陆乐

体育学院

张振洋

哲学与法政学院

田旭

体育学院

单树楠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叶珽

谢晋影视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