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在市教工运动会上获佳绩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425

   2022102930日,五年一届的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体育馆举行,上海师范大学教工羽毛球队在历经小组赛、淘汰赛、排名赛,最终取得高校组第七名的成绩。参赛队由汤利军担任现场教练,队员由武长河、卓德保、谭伟繁、葛赟、陆凯、周冰清、向洋、王桦、王秀会、王月琴等组成。

本次比赛是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市教工羽毛球协会和华东师范大学工会承办,共有56个代表队参赛。我校羽毛球队派出12名运动员参与本次比赛,均来自校羽毛球协会。比赛中队员们积极应对、敢拼敢打、每球必争,教练组运筹帷幄、排兵布阵,最终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参赛队在初赛阶段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十六强,并淘汰对手,顺利闯进前八强,最终取得高校组第七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我校参与羽毛球运动的教工队伍日益壮大。由骨干成员组成的教工羽毛球协会积极推进羽毛球锻炼常态化,各种赛事亦为教职工提供了增进友谊、互相交流的平台。此次参赛选手们在竞技中的表现,也体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这将助力我校事业朝着更高、更强的方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