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李萧萧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183

  1227日下午,数理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审议并表决新的《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岗位设置及绩效分配方案》。

此次教代会是在数理学院以围绕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全面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水平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会议。此次学院绩效分配方案和以往相比有较大的改变,分配方案导向突出向人才培养倾斜,并根据教师本人特长,设置科研教学岗、教学科研岗和教学岗等三类教师岗位,充分发挥每位教师在教学科研上的特长,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为了使新的分配方案充分体现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学院召开了七场意见听取会,认真听取了学院中层干部、教代会代表和党外人士等人的意见,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学院进行了十多次的修改,并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上进行了多次研究,基本确定了新的分配方案。按照《上海师范大学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召开了数理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审议并表决学院新的分配方案,在教代会上,各位代表对新分配方案充分发表了意见,学院在吸收了各位代表意见后,对新的分案进行了部分修改,经全体教代会代表无记名表决,顺利通过了新的分配方案。

新的分配方案通过后,学院党委书记韩金明作会议总结。他指出,目前数理学院正处于一个发展的关键时期,师资队伍结构不断优化,学科水平逐步提升,全院教职工已经形成了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理念,呈现出良好的发展趋势。此次学院新分配方案的通过是学院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学院全体教师形成了人才培养是学院中心任务的共识,有利于引导教师重视教学,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为学院的新一轮发展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把数理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的理科学院而努力奋斗!(供稿/摄影:数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