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勇担新使命 上师乒协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孙辰隽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465

20191129日,上海师范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校工会会议室举行,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大会伊始,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盛况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做题为《奋进新时代 勇担新使命 为加快建设成为上海高校教工协会的标杆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海师范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协会已基本实现了成立之初把协会建设成为上海师大教工协会的标杆的目标:过去五年,上师乒协会员规模不断扩大,参与校内外比赛的人次不断攀升,师大教工乒乓队的竞技水平也在不断提高,乒乓球运动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文化深入人心;上师乒协积极推广普及乒乓球运动,通过开展“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上师杯”等,为师大教工提供交流切磋提高的机会和“我运动我快乐”的平台;上师乒协通过与其他高校、与社会各界的比赛,如“新民晚报”“红双喜杯”“悦隆·蝴蝶杯”“公关杯”“枫林杯”等大型赛事,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展示了师大风采;上师乒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出台经费管理、积分制、升降赛等规则,内部管理更加规范有序,比学赶超氛围日渐浓郁,逐渐成为师大教工协会的排头兵、先行者。报告也提出了今后奋斗目标和下一个五年的主要任务。进入新时代之后,乒协将对标一流,理清思路,努力建设成为上海高校教工协会标杆。基于这个目标,盛况会长代表理事会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积极牵头组织长三角师范高校乒乓球比赛,为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贡献力量;在教授群体中广泛宣传乒乓球运动,通过多种渠道吸引更多教授参与乒乓球活动;在各学院普遍建立乒乓球协会分会,指导好各学院乒乓球协会分会工作;大力支持高水平运动队的日常训练和各类比赛,一如既往开展群众性乒乓球各类活动。

会议还介绍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推荐产生的情况。第二届理事会由11名理事组成(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世良、王文渊、王桦、严丽军、张建刚、郎万中、高轶楠、郭长江、盛况、谢月恒、戴晓东

    会议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会长:盛况

副会长:郎万中、高轶楠、郭长江

秘书长:谢月恒

会上,与会理事就2020年工作进行了研讨。

使命艰巨,前途光明,上师乒协号召会员们共同努力,为加快建设成为上海高校教工协会的标杆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