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科普协会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理事会会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48

314日,上海师范大学科普协会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协会理事等9人出席会议,包括《少年日报》主编孙宏、数理学院方伟、生命科学学院汤亮和胡佳耀、环境与地理科学院李巍岳、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张巧珍、建筑工程学院罗晶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宋晨祖。会议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张昉主持。

 

会上,理事们各自介绍了个人领域特长和科普工作经历等,随后共同学习了学校教职工协会管理办法,并深入讨论了理事会分工,并就协会章程、招新工作和年度计划展开了充分交流。大家还对今后一年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商讨,达成了一致意见。最后,张昉教授感谢各位理事愿意为投身于科普协会的工作,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群策群力,共同把协会能够打造为具有“师大特色”的科普平台,努力服务师生,辐射社会,为学校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出协会的力量。

 


  上海师范大学教职工科普协会于2019年经校工会获批成立,协会主要开展科学实践、科普征文和科普讲座等活动,致力于为本校教职工及其子女提升科学素养,致力于为上师大附属学校的师生们提供科普资源及讲座,致力于将上师大的教科研成果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