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迎新杯”羽毛球交流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383

3月15日,上海师范大学羽毛球协会第六届“迎新杯”交流赛在校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每年一次的迎新杯,是学校羽毛球协会200多会员的盛会,由于场地的限制,来自学校各二级单位的50多老师在短时间就完成了报名并参加了比赛。


学校羽毛球协会会长、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武长河老师主持开幕仪式,感谢各位老师给予羽协的一贯支持,希望选手们遵守规则,赛出水平。校党委副书记刘晓敏老师为迎新杯开球。校工会常务主席李凤为比赛致辞,祝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羽协副会长、校羽毛球队总教练周冰清老师介绍比赛及晋级规则,体育学院的研究生们担任比赛裁判员和技术保障。经过前期羽毛球协会理事们的精心策划和准备,比赛得以顺利进行。

56名老师按抽签组成28支双打队伍A、B、C、D共4大组展开比赛在历经小组赛、淘汰赛和排名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经过多轮激烈紧张的赛事,周冰清、丁晨组合荣获冠军,葛赟、黄友初获得亚军,王桦、张锋和田启威、姚东京并列第三。


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第六届“迎新杯”羽毛球交流赛在老师们欢快的气氛中结束,大家切磋了技艺,交流了感情,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