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五届二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369

2020年1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五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在新大楼306会议室召开,42位代表参加了会议,院工会主席耿亮主持会议。

在预备会议上,通过了《上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五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建议名单》,主席团成员名单如下:李凤、王惠萍、阮洁卿、忻根勇、宋学东、陈文栋、耿亮、徐楠、戴晓东。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党委书记李凤作了《外国语学院2019年行政工作报告》,副院长忻根勇作了《外国语学院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主席耿亮作了《外国语学院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和《外国语学院2019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在接下来的分组讨论中,各小组就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分配方案、科研及教学奖励办法等展开讨论。随后召开了主席团会议,各小组长汇报分组讨论的情况,并推荐戴晓东老师作为主席团代表作汇总报告。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上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收入分配方案》《上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科研及教学奖励办法》进行表决,分配方案及奖励办法顺利通过。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凤讲话,感谢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到了关心和维护全体教职工的权益。李书记对学院教代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教代会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代表们齐心协力,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供稿/摄影:外国语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