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三届第五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李萧萧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208

2018年1月5日下午,图书馆第三届第五次教代会在徐汇校区图书馆第一观摩厅隆重举行,37名教代会正式代表和5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


本次大会听取了馆长刘民钢所作的《2017年图书馆行政工作报告》,副馆长、工会主席庄雷所作的《2017年图书馆财务报告》《2017年图书馆教代会及工会工作(含财务报告)》,党总支副书记马国平作的六个审议案的情况说明。


与会代表们认真审议了《馆内奖金发放及退、离职人员年内奖金补发暂行规定》《图书馆对外服务奖励暂行规定》等六个文件审议稿。在大会分组讨论过程代表们中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合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做了大会交流。大会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馆内奖金发放及退、离职人员年内奖金补发暂行规定》《图书馆对外服务奖励暂行规定》《图书馆职工及家属伤病、去世等处理办法》《提高在奉图书馆工作职工年底一次性奖励标准》和《图书馆职工饭贴发放的规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三个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最后,陈渊平书记对本次教代会作了总结发言,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供稿/摄影:图书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