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新使命 哲学与法政学院召开三届五次教代会

发布者:李萧萧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338

2018年1月19日,哲学与法政学院在文科实验楼908室召开三届五次教代会。全院31名教代会代表参加,院长蒋传光和院党委书记贺朝霞出席会议并讲话。教代会由工会主席赵银亮主持。

此次教代会议程包括审议学院2017年工作报告、审议2017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审议2017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增补校教代会代表、推举教代会代表团团长等。

哲学与法政学院院长蒋传光首先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梳理了2017年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剖析。顾国祥副院长随后作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赵银亮作了本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围绕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进行深入的讨论。此次教代会征集多项提案,提案涉及学院绩效考核、奉贤校区办公室的管理、学院文化活动的开展。围绕学院当前面临的新使命、新议题,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最后,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增补了学院的校教代会代表,并推选了校教代会代表团团长。

此次教代会进一步凝心聚力,在新的学院发展征程上明确了目标和方向,进一步了提升了学院发展的动力。值此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此次教代会必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征程。(摄影/供稿:哲学与法政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