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单位工会干部年终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李萧萧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286

12月26日,校工会组织二级单位工会干部赴上海市实验学校召开年终总结交流会,总结一年经验与成绩,探讨新一年工作思路。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国忠主持,各二级单位工会主要负责人出席。

哲学与法政学院工会主席赵银亮、数理学院工会主席刑业鹏、旅游学院(旅专)工会常务副主席丁梅、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钱程、接待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沈爱良、上海市实验学校工会主席范莉分别在会上分享了本单位工会的特色工作,重点交流青年教师关心与培养、青教赛院赛组织工作、教工小家特色活动开展、非编职工发展入会和幸福课程开设等工作。接下来,大家就明年的工作思路进行进一步沟通交流。

我校工会干部此行受到上海市实验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与热情接待,会后还一同参观了实验学校的教工之家“云吧”以及其它校园学习生活休闲场所,感受到上海乃至全国优质基础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